【鹿幸】小王子与恶龙

OOC啦。我爱鹿幸qwq。微杰佣。






“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个小王子被恶龙抓走了。”

“……您可不是什么恶龙,至多是一头恶鹿。”

幸运儿怯生生地说,伸出一根手指戳了戳班恩的鹿角。

 

例行的睡前故事时间。

“不过今晚故事的主人公是你和我。”班恩将幸运儿搂进怀里的时候如是说道。

 

可是,这个故事的第一句就这么奇怪。

 

“……我也不是什么小王子。”幸运儿继续嘟囔着。班恩将他作乱的手裹进自己的手掌,俯身亲了亲他的耳朵,看着他的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泛红。【敏感的小家伙。】他想。“乖,慢慢听下去,嗯?”他蹭了蹭幸运儿的脖颈。

 

“……嗯。”细细软软的嗓音传来,像羽毛一般,鹿耳忍不住抖了抖。而他似乎害羞了,待在班恩怀里,僵直着身子一动也不动。

 

“和别的童话故事不一样,恶龙没有城堡,他只有一片森林。这片森林在一座空旷而偏僻的庄园里,恶龙便把小王子关在林中的小木屋里。”

 

“小王子很胆小,他十分惧怕恶龙,但他不吵也不闹,在平复了最初的惊慌失措以后,甚至主动想和恶龙成为朋友。”

 

说到这儿,班恩将幸运儿的脸转向自己,在他光洁的额头上轻轻落下一个吻。感觉到小家伙在他掌心里的手颤了颤,他低笑了一声。

 

“恶龙与小王子成为了朋友。恶龙对其他人很坏,可他对小王子很好。”

 

“不!您以前,以前还想过要杀死我!……您不仅追赶我,打我,我甚至还被,还被绑上了那把可怕的椅子!”幸运儿从班恩怀里挣扎着起来,激动得声音都变了调。

 

“那是最初的时候了。那时候你在我眼中与其他人并没有什么不同,都只是猎物罢了。用对待猎物的方式对待了你,我很抱歉。不过小家伙,你不可以这么记仇。”班恩无奈地看着脸颊气到鼓鼓的幸运儿。

 

“唔。那好吧。……那您后来把我放了,又带回您的家,是因为要和我成为朋友吗?”

 

“我并不想和你成为朋友。”“可是,明明我们,您刚刚在故事里也说了……”幸运儿有些着急,抬头却瞥见班恩脸上居然隐隐浮起了一丝可疑的红晕。

 

“乖,听下去。

有一天,庄园来了一位新的管理者。他的穿着十分讲究,说话也带着伦敦腔。他很喜欢玫瑰,常常随身佩戴一朵玫瑰,还携带一根镶着玫瑰图腾的手杖。恶龙突然有些害怕,怕有一天自己在小王子手里也看到玫瑰。”

 

“您说的是杰克先生?他只把玫瑰送给奈布,艾米丽、艾玛向他要,他从来都不给。尽管他有一大片玫瑰花田。”

“不过,杰克先生似乎也会欺负奈布。瓦尔莱塔小姐说她曾经在杰克那听到过奈布的惨叫。”顿了顿,幸运儿一本正经地补充道,“不过,我觉得奈布也很厉害,他似乎一点儿也不怕杰克先生。”

 

“……”班恩选择性地忽略了这句话。“那你呢?你有没有和他要过玫瑰花?”他眯起眼睛。

 

“……有。”话音刚落,幸运儿的嘴便被惩罚意味的吻封住,吓得他僵直了身子。可那人似乎并不满足于浅尝辄止,恶劣地加深了这个吻。他整个人都被紧紧搂在怀中,周围仅有的稀薄空气也都充斥着他的味道,这种窒息感让幸运儿感到害怕,可他发现自己无处可逃。在他以为自己要因缺氧而昏厥的那一刻,班恩终于放开了他。

 

班恩看着怀里的人儿大口呼吸,嘴唇因为刚才的亲密接触而水润红艳,他禁不住想再次犯罪。他忘不了刚才的触感,像是晶莹可口的草莓味果冻——不过现在,他需要一个解释。

 

“为什么想要他的玫瑰?”

 

幸运儿整个人晕晕乎乎地,一时不知道班恩说了什么。

于是,毫无防备的情况下,右侧耳珠被身后的人含咬住。他猛地颤抖了一下,禁不住低叫出声,整个人都像是被抽走了力气,软倒在班恩怀里。

 

“……您,您刚才问了什么?唔……”

班恩重复了问题,却没有停止恶劣行径。

 

“……我,嗯,因为那时候是您的生日,可我不知道该送您什么,所以,所以才想去要一朵玫瑰……唔……不过,不过他没有给我。”

 

 

“……笨蛋。”【害我套路这么久,还白白紧张一场。】“你知道杰克为什么要送奈布玫瑰花吗?”

 

“啊,为什么?”

 

“因为杰克喜欢奈布。”

 

“……啊??我……我不知道送玫瑰花是这个意思。”幸运儿愣愣的,脸却慢慢涨红了,像熟透的虾子。

 

“那你现在知道了。”

“……嗯。”

 

“其实你送什么都没关系。”【因为我喜欢的是你。】

幸运儿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他觉得自己似乎要烧起来了,一只手还被班恩牢牢掌握着,手心似乎出了一层薄汗,另一只手却无意识地攥紧了眼前人的衣服。他听到自己的心脏怦怦,怦怦怦,怦怦。比以前被班恩先生追杀的时候跳得还要快速。

 

 

“那我们回到之前,继续把故事讲下去。小王子去寻找了那位绅士,想和他讨要一朵玫瑰……”

幸运儿突然将自己埋进了班恩怀里。

 

“小王子不是什么小王子,他也不喜欢玫瑰。他只希望恶龙先生可以每天都开心,他也,他也不想只和恶龙先生做朋友。”



end-


 
评论(4)
 
热度(105)